2011/07/07 18:58

1晚賺3000! 16歲少年成走私幫凶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發生街頭警匪追逐戰,岸巡隊接獲線報,前往逮捕一群走私香菇和金華火腿的嫌犯,一路上歹徒開車逃竄,員警連開四槍逼他們停車,被逮的成員中還有一個搬運工,未滿16歲,只是因為聽到一個晚上打工有3000元就加入了,沒想到卻成了最年輕的走私幫兇。

  警方迅速趕到,真的是要不敢大意,手持步槍擋在車子的前方。因為在剛剛,歹徒還試圖要衝撞警方的車子,警方立刻連開四槍警告,逼歹徒停手。警方打開了貨車後方,滿滿的都是贓物,裝著來自大陸走私進來的劣質香菇和火腿,這下人贓俱獲,這些走私客,一個都逃不了。

  一名司機加上八個搬運工,一個一個被制伏趴在地上,但是仔細一看,這一群人當中,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面孔。這個搬運工還未滿16歲,因為暑假很想要打工賺錢,聽到有人介紹一個晚上3000元的工作,想到沒想就來幫忙。這名16歲嫌犯一直說自己不知道是搬運走私來的貨物,以為是很好賺的搬運工,沒想到就讓自己成了最年輕的走私幫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