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2:00

不願相信妹已死... 姊認屍崩潰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16歲少女慘遭殺害,讓家人非常痛心,其實她是來自一個單親家庭,自從沈迷網路後,老師說少女常常缺課,而昨天晚上姊姊認屍時,看到妹妹的衣服,她也當場情緒崩潰。

  少女的姐姐走出警局,眼淚就停不下來,一旁的朋友趕緊拉住她的手,給她安慰。姐姐眼框鼻子都是紅的,因為她一看到妹妹身上熟悉的T恤和牛仔褲,確定就是妹妹遇害,一顆心像泡到了檸檬汁裡,酸到不能再酸。捂著臉擦著淚水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她告訴員警,妹妹喜歡上網交朋友,每次一交朋友,就喜歡出去玩,好幾次都勸她,不過沒用,沒想到這次妹妹出去之後,再也回不了家。

  來自單親家庭,一家有五個姐妹,妹妹平常住在舅舅家,畢業前兩個禮拜經常翹課,一直在外地工作的爸爸,聽到噩耗趕回來,憤怒的說一定要抓出兇手,替女兒討回公道,不過也自責自己常年不在女兒身邊,沒能保護女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