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8:58

非親非故! 婦200萬遺產送趙樹海?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?高雄一名15歲的少女,父母親都過世了,但母親生前有投保一筆200萬的壽險金,少女卻領不到,因為她母親過世前,把保單上的受益人,改成了藝人趙樹海,為了爭取這筆保險金,少女提告,法院二審後,決定傳喚趙樹海出庭說明,少女的姑姑也接受訪問,紅著眼說,他們家境清苦,這筆錢真的對少女很重要。

  資深藝人趙樹海,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在台灣可以說幾乎大家都認識他。可是沒想到,他現在卻被扯進一件保險金的官司。事件就是高雄一名婦人,13年前在郵局投保人壽險,兩年前她過世後,15歲的女兒洪姓少女,要申請這筆200萬元的保險金,卻遭到拒絕。理由是保單上的受益人,不是她,是藝人趙樹海。

  這讓少女和少女的姑姑當場傻眼,說他們與趙樹海非親非故,不明白怎麼會變成保險受益人。少女提出告訴,但一審敗訴,判決書上,就明確寫下97年12月19日,將保險契約受益人,變更為趙樹海。

  少女的姑姑下午出面,難過地紅了眼,她說他們家境清寒,少女真的很需要這筆錢,姑姑懷疑,少女的母親可能是生前患有精神疾病,加上之前很喜歡趙樹海,才會變更保險受益人,法院二審後,決定要傳趙樹海出庭說明,而捲入這起官司的藝人趙樹海也不願回應,只低調表示一切交給司法,不是他的錢,他也絕不會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