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8:58

縮胃罹患厭食 少女剩半年壽命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這位少女瓊斯,4年前、體重高達216公斤、也是英國最胖的少女,不過、在接受縮胃手術後,她瘦了一大圈。但,也因此罹患厭食症。現在、她身高172公分,體重只有50公斤,醫生說,她的壽命只剩下六個月。

  

  她是瓊斯,而她也是瓊斯,別以為她們倆同名,其實照片的人是同一個人。因為狂吃高熱量垃圾食物,導致體重不斷飆升到216公斤的英國女孩瓊斯,4年前是這幅肉肉的模樣,還得到英國最胖少女的稱號。為了擺脫肥胖,於是在2年多前接受了胃繞道手術,並在術後1年內減掉超過上百公斤,展開了新生活,還懷了寶寶。但之後她又罹患厭食症,172公分居然爆瘦到只剩50公斤。

  今年今年2月,懷孕6個月的她,突然肝衰竭,必需提前剖腹產下孩子。不幸的是兒子出生1小時後就夭折,醫師說這是因為瓊斯未能好好進食,導致早產兒嚴重營養不良,而且她要是再不好好吃東西,恐怕只剩半年可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