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2:00

網友幻愛成害! 性侵少女不成砸死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網路交友讓一個小女生喪了命,南投有個十六歲少女跟網友約見面,結果在一間國小被殺害,棄屍在男廁所。警方今天抓到兇手,他是一個十九歲的男大學生,他們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認識,相約見面,因為他企圖性侵少女遭到反抗,才會拿磚塊打死少女。

  頭戴安全帽,一身輕便運動服的男大學生,狠心殺死十六歲少女,走出警局的時候,他低著頭什麼都不說。四號下午,嫌犯透過網路將十六歲少女約到南投一所國小見面

,少女穿著牛仔褲白色T恤,模樣很清純。兩個人見面後還手牽手在校園裡散步,就像一對情侶一樣,不料嫌犯突然將少女拉進學校後棟的男廁所企圖性侵,遭到少女拚命抵抗,嫌犯竟然拿磚塊把少女打死,塞進廁所的管道間。

  走出廁所的時候被三個到學校玩的少年發現,他還辯稱廁所太髒,主動洗廁所,少年覺得男子很可疑,憋了三天,忍不住到廁所查看,才發現少女被人殺害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先確認死者身分後,發現死者曾經和嫌犯手牽手走在校園裡,再比對路口監視器畫面,才終於逮到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