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愛犬被"性侵" 飼主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個婦人,養了一隻米格魯KIKI,上個月狗狗突然懷孕了,她認為愛犬是被霸王硬上弓,也懷疑鄰居養的白色狐狸狗嫌疑最大,婦人還氣得報警,要鄰居賠償狗狗墮胎的醫藥費。

  看到米格魯KIKI無精打采,狗主人很心疼,因為一大早他就帶著愛犬去墮胎,就怕被霸王硬上弓的米格魯,會和闖禍的白色狐狸犬,生下這隻混種的狗狗。狗主人會這麼生氣,因為他上個月突然發現,KIKI的肚子越來越大,獸醫檢查也證實KIKI懷孕。

  他懷疑最大嫌疑犯,就是附近鄰居養的白色狐狸犬,於是氣衝衝上門理論要求對方狗主人支付愛犬墮胎醫藥費,但是白色狐狸犬的主人,態度也很強硬說住家附近流浪狗很多,怎麼可以隨便懷疑他家的狐狸犬不乖。

  況且對方也提不出任何證據,結果這一吵雙方鬧上警局,員警發現是「狗狗霸王硬上弓案」,當場傻眼。因為無法成案,所以勸兩家人和解,只是米格魯KIKI主人很不甘心,堅決要對方給個交代,找上調解委員會協調,接下這個燙手山芋,調解委員會現在可要傷腦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