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4歲女童車禍毀容 醫藥費沒著落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個四歲小妹妹琪琪,需要大家幫她加油。她的爸爸載她去幼稚園上課,途中被一輛砂石車擦撞;琪琪一路被拖行,造成她左臉皮膚有大面積的磨損,骨頭也都碎了,整張臉幾乎被毀容,恐怕得靠整形才能恢復。只是醫藥費非常貴,讓家人很傷腦筋。

  巷子口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琪琪的爸爸一早騎車載著她出現。突然後面一輛砂石車飛快的從他們旁邊經過,卻擦撞到他們。整輛摩托車就連人帶車跌在地上,然後就一路的被拖行。這就是當時四歲的琪琪被爸爸載著要到幼稚園時,發生意外的瞬間,隨後父女兩個人就被送醫急救。只是三天過去了,躺在病床上的琪琪仍舊嚴重。

  躺在病床上的琪琪痛得輕輕呻吟,讓一旁的阿嬤好心疼。阿嬤忍住淚,一聲聲的叫著琪琪;而琪琪因為身上傷口的痛,一直微微的抖動著。她的一張小臉蛋一整個左臉,皮膚全磨掉了,部份骨頭也碎裂了;讓她現在只能躺著,要開口吃飯、喝水都相當的痛。

  看著小孫女傷成這樣,阿嬤除了難過還是難過。她拿出手機,秀出出事前一天一家人快樂出遊的照片。愛漂亮的琪琪,頭髮高高的紮了兩根,拍照時不是歪頭比著YA,就是張嘴笑得很開心。但是這麼可愛的小女孩,漂亮的臉蛋已經毀了一半,要恢復的話得靠一次又一次的整容。

  擔心小孫女的傷,更煩惱著接下來可觀的醫藥費。因為一家人就靠琪琪的爸爸當送貨員微薄的薪水生活,阿嬤說為了小孫女會想辦法去籌錢,再苦再累都要讓小孫女恢復那燦爛無邪的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