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12:00

玩命買菜伯 機車龜速上國道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驚險畫面,又有人騎車上國道,有民眾在高雄國道十號發現一個阿伯,剛買完菜,載著一堆青菜龜速騎車上了高速公路,態度超悠哉,旁邊都是時速將近一百的車子呼嘯而過,真的讓人替他捏把冷汗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到的,是國道十號要下交流道的地方,眼前一輛125舊機車,上頭一個穿著白襯衫的阿伯,他有戴安全帽,時速也沒有超過五十,就是一路慢慢地騎,似乎沒感覺到自己騎錯地方了,再仔細看他腳踏墊的地方竟然看到了青菜葉,菜葉飄阿飄的,而且多到都快要拖到地上了,後頭的駕駛人看到忍不住想要笑,阿伯最後是騎到國道十號的自由路出口才騎下去,也幸好這一路平安,安全地把他買的菜給帶回家了。

  另一個同樣把機車騎上國道的騎士卻是一路狂飆,後面的車子沿路加速,時速都破百還是追不上他,而且這個騎士沒戴安全帽,從楠梓一路騎到岡山才下交流道,網友還把他叫做國道追夢人,但這樣的行為是危險又違規的,會被處3000-6000元的罰鍰,萬一因此出事真的是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