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4 18:58

"面對面"騎單車 簡直在玩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豐原街頭,出現兩名男子共騎一台腳踏車,被載的男子倒坐在前方龍頭上,雙手環抱騎士肩上,兩人面對面,騎在大馬路上,看不到路還繼續騎,簡直像在表演特技,小小一台腳踏車,還有民眾突發奇想,把擋泥板當坐墊三貼共乘,違規騎車實在很危險。

  一部腳踏車坐了兩個人,黑衣男,屁股竟然坐在龍頭上,面對面抱著,正在騎車的白衣男,兩個人像在表演特技,騎車的人,視線幾乎都被遮住,只能頭歪向左邊,勉強看前方,不管路上到處都是車,他們時速,竟然還飆到四十公里,而且邊騎邊笑,路過的小朋友看到,都很好奇,媽媽很怕小朋友模仿。

  但是這兩個人,還不是最誇張的,看看這三個人,擠在同一台腳踏車上,後面的人站著,努力保持平衡,騎車的人手沒看見,原來是被前面的大男生給擋著,坐在前面就像人肉擋泥板,路邊的駕駛看到以為眼花了,特地繞到旁邊再看一次,真的一台腳踏車竟然坐了三個人,騎在大馬路上,一個不小心,發生意外,恐怕會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