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9 12:00

要命的擦撞! 騎士卡車底死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接台北市跟新北市的光復橋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失控,車子衝到了對向車道,結果被一輛公車迎面撞上,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、當場死亡,而且機車還漏油、起火燃燒,這起意外也造成光復橋大塞車。

  機車殘骸橫躺在馬路中間,整台車燒得焦黑、車身全毀,車牌也燒得看不見,警方拉起封鎖線,公車停在馬路上,原本在車上的乘客已經疏散,上午這部機車行經台北光復橋,在內線車道行駛,突然失控衝向對向快車道,迎面撞上這輛公車,結果機車被撞飛,連人帶車滑行了十公尺後,機車漏油起火燃燒,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公車駕駛自已沒有受傷,搞不清楚為什麼對向的機車會突然撞上來。

  突然發生車禍,公車駕駛被嚇得一臉茫然驚魂未定,而被撞飛的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,公車上的乘客沒有受傷但全都飽受驚嚇,這場死亡車禍一度造成光復橋上交通堵塞長達半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