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8:58

撞騎士捲車底 砂石車駕駛渾不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縣中豐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砂石車要轉彎結果因為視線死角,把一台機車給撞倒,這台機車連女騎士一起被捲進車底,一共被拖行了100多公尺,最後送醫不治,砂石車駕駛竟然渾然不知自己撞到人,直到有民眾拍他的車門跟他說他車底下有人,砂石車駕駛才發現闖了大禍。

  車禍現場已經被警方用三角錐圍起來,地上還有掉落的鞋子跟太陽眼鏡,馬路上一條長長的拖行痕跡,混合了血跡足足有一百多公尺長。被撞的機車也被卡在砂石車車底,車頭整個被壓扁,附近民眾目擊事發過程,說砂石車駕駛根本就不知道有撞到人,人家敲他車門才知道停下來。

  女的臉都被磨掉了,被撞倒的是五十多歲的陳姓女機車騎士,雖然送醫急救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車禍發生在新竹中豐路上,砂石車原本要右轉,因為視線死角,沒有看到機車,路邊店家監視器畫面拍到,機車已經被砂石車輾在車底拖行,連同女騎士都被壓在車底拖行100多公尺,都沒有察覺。

  警方原本以為砂石車駕駛是酒駕,才會壓到人還不知,但酒測值是零。砂石車本身又大又重,壓到小機車完全沒感覺,最後駕駛依過失殺人罪移送,無辜的女騎士原本要出門買菜,回家煮飯給老公吃,卻因為砂石車駕駛轉彎疏忽,不幸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