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18:58

8月男嬰反鎖車內 破窗救人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起娃娃驚魂記,台中市有個媽媽,開車帶著8個月大的兒子回娘家,不過下車後卻不小心把車門反鎖;結果兒子被困在裡頭,滿身都是汗。媽媽在車外急得不得了,後來用鐵鎚擊破車窗,才終於把兒子救出來。

  白色轎車發出刺耳的警報器聲響,8個月大的小男嬰被反鎖在車內;媽媽急得都快哭了,趴在窗戶上,臉幾乎貼著窗戶跟兒子搖搖手,要兒子別怕。只見兒子一個人坐在後座的娃娃椅上,天氣好悶熱,他滿臉漲紅;一雙大眼睛轉來轉去,不知道媽媽爲什麼不把我抱出去。

  這時家人在旁邊也沒閒著,拿鐵尺從玻璃窗戶縫細插進去,想勾開門鎖;但勾了老半天,門鎖就是勾不開。這時十分鐘過去了,怕小嬰兒悶壞,家人只好用小鐵鎚把左邊後面的車窗敲破。打開門鎖後,媽媽立刻把兒子抱出來。媽媽好心疼,緊緊把兒子抱在懷裡。

  幸好小嬰兒沒事,只是整個臉紅通通的,也沒有碎玻璃割傷。只是這位粗心的媽媽,自己肯定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