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12:00

粗心爸爸! 1歲子反鎖車內30分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名糊塗的爸爸到後車廂拿東西,竟然把一歲大的兒子反鎖在車子裡面,他拿起路邊石頭想要打破車窗,沒想到車窗貼了防爆隔熱紙,根本砸不破,眼看時間過了半小時,爸爸趕緊打電話求救,請消防人員救出兒子。

  爸爸焦急的站在消防人員旁邊,因為他一時粗心,竟然把一歲大的兒子連同車鑰匙一起反鎖在車子裡面,車窗卻怎麼也敲不破,消防員只好拿起工具擊破車窗,順利把小男童救出。躺在爸爸的懷裡,小男童邊哭邊發抖,被關在40度高溫的汽車裡長達半個小時,他的頭髮上全都是汗,還有點輕微脫水。

  怎麼會把兒子反鎖在車子裡面,原來是這名爸爸想去後車廂拿東西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卻把整串車鑰匙掉在裡面,關上車廂後才發現一切都已經太晚了,一歲的兒子還在車上。他緊張的拿起路邊石頭想要砸破車窗,沒想到車窗上卻貼了防爆隔熱紙,怎麼丟怎麼砸都只有裂痕,根本打不破,無計可施的爸爸只好趕快打電話求救,才終於把兒子救出來。糊塗的爸爸緊緊抱住兒子,直說以後再也不敢這麼粗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