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8:58

4月女嬰被鎖車內 警破窗救人!

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一對粗心的爸媽,開名車載著四個月大女嬰。但下車時忘記把晶片鎖帶走,女嬰被鎖在車內。當時室外溫度有二十八度,怕女嬰會悶壞,媽媽焦急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最後員警拿石頭砸破車窗,才把女嬰抱出來。

  巡邏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方停放的黑色名貴轎車前,一對夫妻緊張的圍繞著車子。一下子討論該怎麼辦,一下子又對著車窗裡面看。因為車子裡頭,有他們四個月大的小女嬰。夫妻倆下車買東西,忘記拿晶片鎖就把門給關上,結果女嬰也被關在裡面。

  時間是下午兩點,室外溫度有二十八、九度。媽媽怕小女嬰會悶壞,非常焦急,還一度跟爸爸起口角。但突然兩個人大聲尖叫,慌張的看車子裡面,接著跑到車子右邊。因為小女嬰從安全座椅上摔下來,媽媽急到眼淚跟著一直掉下來。

  媽媽哭著拜託員警快想辦法,最後員警拿石頭砸車窗。第一次敲三下沒砸破,換一個人拿更大的一顆石頭,敲了好幾下才成功破窗。爸爸火速進入車內把小女嬰抱出來,媽媽接過手,心疼的把小女嬰緊緊摟在懷裡,似乎覺得非常對不起她。

  還好有驚無險,也讓這對粗心的爸媽得到一次教訓。相信下次他們再也不敢自己下車,把小寶貝獨自留在車子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