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2:00

1鄉5人不明死 家屬質疑遭謀殺?!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信義鄉三天內有五個人離奇中毒死亡,到底是怎麼中毒的,經過法醫解剖,包括之前懷疑的馬錢子、農藥、老鼠藥和酒精都不是中毒原因,家屬現在懷疑,會不會是被人謀殺。

  事隔多天,意外現場依然圍起了封鎖線,到目前為止,兩夫妻死亡的原因還是一團謎。死者陳姓男子的九十歲老爸爸就住在隔壁,他一想到兒子和媳婦突然過世,他老人家頓失依靠,紅了眼框,留下眼淚。他心中比誰都更想知道兒子和媳婦是怎麼死的,是否與人結怨,遭人下毒。老爸爸說是怎麼想都想不到,因為兒子個性溫和,很孝順,從小到大就在家鄉務農,生活很單純,而附近鄰居也都猜不透,因為解剖報告出爐,之前猜測的毒物反應全都被排除,鄰居不得不懷疑是不是死者和別人有結怨。

  而另外一對死者,田姓夫妻的親戚就說,夫妻倆好像跟鄰居發生過嚴重的肢體衝突,針對這些疑點,檢察官也都會一一釐清。但死者身上都沒有傷痕,在短時間之內陸續發病死亡,不排除是不知名的劇毒,或者是流行疾病。而法醫也針對特定的霉菌、劇毒藻類作更詳盡的化驗,早日釐清死亡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