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2:00

嫌車資太貴! 醉漢失手打死運將

林昱孜 王嘉鴻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名周姓男子從桃園中壢包車北上,司機跟他收一千塊,但他嫌太貴雙方起口角,他還失手把駕駛打死,警方趕到現場逮捕他時,還聞到酒味,直到他酒醒之後,才知道自己打死人。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還留有血跡,一名計程車駕駛被活活打死,他的計程車還停在旁邊,車上的跳表價格1000多元,卻替他惹來殺身之禍。活活打死他的是他剛剛載的乘客,從中壢包車北上,本來以為可以大賺一筆,但現在卻連命都沒了。

  因為這名乘客不滿車資太貴和駕駛起了口角,接著就用拳頭的把駕駛給活活打死,警方趕到現場把嫌犯逮捕時,嫌犯身上還滿身酒氣,酒醒後才知道後悔。帶著安全帽下的面容,充滿悔意但再後悔也來不及,衣服和褲子身上還沾有駕駛的血跡,是洗也洗不掉的印記。他的道歉計程車駕駛的家屬聽在耳裡,一切都已經來的太晚,哥哥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的弟弟認份工作開計程車,最後卻因為賺錢,自己的性命丟在乘客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