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5 11:30

皮包骨女嬰餓死 爸媽痛哭認錯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一個小女嬰不幸猝死,檢察官追查發現,這對夫妻很年輕,因為沉迷網路遊戲,常常忘了照顧女兒,才會女兒活活餓死,媽媽在今天也痛哭坦承自己的確有疏失。

  攤坐在椅子上,年輕媽媽哭到幾乎快要喘不過氣,真的好傷心又好自責,再怎麼後悔,一條寶貴的小生命已經挽不回了,越哭越難過,才養不到一年的女兒居然被活活餓死在家裡面,檢察官追查發現,這個年輕媽媽因為沉迷網路遊戲,每天都窩在家裡面打電腦,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餵女兒吃飯,才一歲大的小女兒哪裡承受的住,就這樣餓死了。

  真的很愛女兒、絕對沒有虐待她,站在神壇前向神明發誓,還合起雙手向祖先喃喃自語,一進到這對年輕夫妻的家裡,亂糟糟的環境,不僅有一堆神像,四周都很髒亂,絲毫沒有一個家的溫暖,讓出生一年多的寶寶還沒看清楚這個世界,就在家裡結束了生命。

  孩子的爸媽帶我們來到平常一家三口住的房間,簡單的塌塌米前面放著奶瓶奶粉,是小寶寶生前吃的,不過自從他感冒就沒什麼食慾,但照顧女兒的媽媽卻都沒發現,早產八個月才兩千多克的小寶寶哪有體力支撐,爸爸媽媽卻直到看見了屍斑才發現女兒去世了,雖然生活辛苦,自己要過活都很難了,但這麼不小心就讓一個小生命活活餓死、平白失去生命,實在很難讓人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