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8:58

"賣肉街"火辣攬客 警逮人吃閉門羹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,彰化花壇,私娼寮攬客手法翻新,整條街20多戶,把一樓民宅改建成透明櫥窗,應召女子穿著火辣清涼,站在窗邊展示,看到男客人經過,還會主動招手,新聞曝光後,這個櫥窗街居然還在營業,警方埋伏在路邊,就看到有嫖客上門,衝上去抓人,卻居然吃了閉門羹。

  警方躲在車上拿著攝影機,埋伏蒐證,新聞曝光後,櫥窗女郎還敢現身嗎,鏡頭裡馬上出現一個白衣女子,站在櫥窗內,姿態自然的撥撥頭髮,一下子又探頭看,有沒有人來敲她的門,她的白色連身短裙,前面低胸,後面露背,身材姣好,馬上就有兩個男子,沿路敲門。很多櫥窗女避風頭不敢開門,但是還是有人從櫥窗伸出手,一招手,把這兩個男子招過去,兩個男的和櫥窗女講不到幾句話,其中一個很快就進屋子裡。

  躲在車內搜證的員警一看到,馬上衝出去,櫥窗女動作快,一下子就把門關得緊緊的,警方怎麼敲她就是不開,本來想展現公權力查緝,結果卻吃了閉門羹,只好帶著另一個,來不及進到櫥窗的男子回警局,但是這一幕,已經驚動所有的櫥窗女,瞬間整條街門窗全都關了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