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06:15

老警察破娼寮 20年前抓過她媽媽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警方破獲一間私娼寮,相當老舊,就像電影艋舺那種五十年代的私娼寮翻版。而且特別的是,辦案的員警二十年前就曾經破獲過這間私娼寮,當時抓到的老鴇就是二十年後,這間私娼寮負責人的媽媽,沒想到女兒接棒媽媽的生意,母女倆同樣落得被警方逮捕的命運。

  私娼寮就藏在這狹窄巷弄內,把風的老鴇看到警察上門,緊張的大聲呼喊想通風報信,還不讓警察開裡面房間的門。裡面房間果然有玄機,門一打開,原來裡頭已經有嫖客和私娼在進行交易,穿著黑色洋裝的私娼還否認交易被員警當場戳破,裡頭的嫖客低著頭坦承是為了省錢來這裡找樂子。

  看看木板隔間的私娼寮,房間裡就一張小床和一包衛生紙,相當老舊。巧合的是承辦的員警,二十年前就破獲過這個私娼寮,沒想到二十年前逮捕到老鴇,二十年後逮捕到老鴇的女兒,現在已經成了私娼寮現任的負責人。女兒接手媽媽的生意,說是為了還債,而且歷經風霜的媽媽已經進了安養院,母女一前一後都被同一名員警逮捕,也讓老刑警格外感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