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06:15

粗心?狠心? 駕車把狗拖行百米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嘉義縣一名男子開車上路後車廂綁著一隻黑狗,狗狗被一路拖行好幾個路口又是跌又是翻的,最後跟在後面的機車騎士看不下去敲窗告訴他,狗主人才趕快停車並解釋是把狗放在後車廂沒想到會掉出車外。

  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的畫面裡開在前頭的黑色轎車,車子後車廂的蓋子竟然夾著一條鐵鍊,鍊子圈住的黑狗就這樣跟著車被拖著跑,只是這鍊子實在太短了車速又不慢讓黑狗跑沒兩步就跌在地上,就這樣被一路拖行。黑狗奮力的想要掙脫,一邊掙扎一邊隨著車子繞行轉彎也翻來摔去的,皮肉就這樣不斷的在地上磨擦,跟在後面的駕駛看到這一幕實在有夠心疼,覺得有人竟然是這樣子來虐狗,氣得把行車紀錄器拍到的畫面PO上網。

  這名開車把黑狗拖行在後的駕駛被網友罵翻天,還好最後有位好心的機車騎士加速騎上前去告知黑轎車的駕駛,開車的男子才趕緊停車下車察看不過,黑狗這樣被拖行了好幾個路口已經渾身是傷還奄奄一息。

  開車男子也因此遭到檢舉,不過開車的男子卻解釋說他是把狗狗放在行李廂,但是沒想到黑狗會掉出車外,只是狗狗他帶回家沒兩天現在竟然又失蹤了,現在動保協會將深入來了解事情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