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2:00

16歲騙倒82歲! 假檢座到手上百萬

李若慈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詐騙錢財的假檢察官竟然才16歲,新北市警方查到一個詐騙集團,專門吸收未成年學生,這些少年還打扮成社會人士,在中和一帶詐騙老人家,有82歲的阿公,就被騙了上百萬,而且嫌犯中年紀最小的居然才16歲。

  82歲的老先生,背都已經駝了,拿著公事包的年輕人走過來,表示自己是桃園地方法院的檢察官,騙老先生說他的證件被盜用,得把錢領出來交給他來監管,老先生嚇壞了,前後領了上百萬,把錢交給年輕人,警察埋伏好久,等到交錢的這一刻衝出去抓人,把風的同夥發現警察來了,衝回來開了車就跑,三個共犯被追到山區沒地方躲,通通被逮下車。

  面向牆壁全身搜查,假扮檢察官的王姓嫌犯才16歲,詐騙集團專挑像他這種年輕小男生,提供襯衫領帶公事包,叫他假扮檢察官,還教一些歪理,說詐騙,可以在20歲以前,賺進人生第一個一百萬,這群年輕人什麼都還沒拿到,就已經先被警察抓,事實證明當詐欺犯,沒讓他們大賺錢,只會在他們的人生留下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