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8:58

原料含塑還續賣 湶鑫求刑3年半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塑化劑的禍首昱伸和賓漢公司老闆,都被求處二十五年重刑,他的下游廠商也難逃刑責,台中檢方今天起訴第一家下游廠商湶鑫,將負責人林俊然求處三年半徒刑,因為,他知道產品含有塑化劑之後,不但繼續賣給下游,還偽造文書,掩飾罪行。

  在中南部有120家連鎖飲料店的杯樂,蘆筍汁全部下架,店家生意還因此受到好大影響,因為他們的產品被驗出塑化劑,原料供應商。就是昱伸的下游湶鑫食品公司,湶鑫在事發之後,還繼續營業進出貨品,知道負責人被檢方具體求處三年半徒刑。

  員工都很驚訝,湶鑫的負責人林俊然,被檢方衛生局稽查的時候,不但偽造文書,掩飾向昱伸進貨的事實,甚至知道自己的產品有問題,還繼續出貨給杯樂飲料店,賣給消費者,檢方認為負責人林俊然不顧民眾健康,知道濃縮果汁有毒繼續賣,還掩飾罪行,把稽查人員騙得團團轉,將他具體求處三年半徒刑,併科罰金九十萬元,成為第一家被起訴的下游廠商,到底還有幾家下游廠商像湶鑫這樣,知情不報危害民眾,檢方要一個一個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