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吃火鍋滑倒 業者遭起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台中有一名婦人到彰化的火鍋店用餐,因為地滑,不小心跌倒,竟然摔斷右腿,婦人要求一百六十萬賠償,店家認為不合理,結果檢方認定,店家沒有做好用餐安全環境,依業務過失傷害,將店家起訴。

  火鍋店的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穿白衣服的婦人,用餐完後,在左上角的走道區走來走去。沒多久一群人圍過去,原來這名婦人跌倒了,而且這一跌可不輕。五十幾歲的婦人摔斷右腳骨頭,坐在地上不斷唉叫,後來這個婦人一狀告上法院,因為她質疑店家的火鍋湯濺到地上,沒有馬上清理,害她跌倒。

  檢察官依業務過失傷害罪,將店家起訴,事後店家在地上擺小心地滑的警告標語,地板清理得乾乾淨淨的,門口也貼上小心地滑。這起意外,真的把店家給嚇得神經緊繃,因為婦人要求一百六十萬的賠償,相當於,店家得賣出將近一萬個火鍋才賠得起,因為地板太濕太滑,不但讓顧客摔倒,現在還得面對業務過失傷害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