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8:58

小黃後車廂露1隻手 警圍捕爆烏龍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為了省車資,居然有乘客願意擠進後行李廂裡,新竹一個民眾在路上看到一台計程車後車箱突然伸出一隻手,以為是綁架案,他立刻報警,不過警方攔下計程車才發現,原來是車上五名陸客要搭車到台北,為了省錢不想多搭一台車,全擠在一起,其中一人才會擠進後車廂裡。

  當時計程車後車廂突然伸出一隻手晃呀晃,車子還繼續開,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,這會不會是綁架案啊。有民眾就是開車看到一台小黃,後車廂有一隻手伸出來,很像是在求救,嚇得趕快報警。

  真的可疑呀,警方聽到趕快出動車輛圍捕,計程車看到警車來了反而加快油門,一路從湖口鄉的八德路逃到湖口交流道,逃了三公里,還是被警方攔下。為什麼要逃,真的是綁架嗎,警方上前一看才發現,當時車上除了駕駛,前座一名男子,後座坐了二男一女,加上後車廂的一個女子,他們都是陸客,全擠在一台小黃裡。

  原來是要省車資啦,因為包車到台北一趟車資1500元,五名陸客不想分兩台車坐多花錢,所以才想到擠到後車廂。只是超載了,答應載客的司機被開罰3000元,車資錢沒賺到,這罰單,司機恐怕得向陸客要回來,想省錢卻賠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