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8:58

帶槍"防身" 男跳3樓躲盤查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警方執行交通勤務時,發現一輛轎車,違規逆向停車,員警上前盤查,駕駛非常驚慌,原來車上藏有手槍和子彈,當員警被搜出時,他立刻拔腿逃跑,最後還爬上民宅三樓往下跳,結果摔的全身都是傷。

  大馬路上,一輛黑色轎車逆向停車,值勤的員警看到,開車上前盤查,駕駛轎車的男子走出來,神色非常慌張,不過一開始很配合,直到員警要求打開後車廂,他突然拔腿狂奔,警方一路追,最後男子居然爬上民宅三樓,往下跳,結果整個人趴在地上,摔的全身都是傷,頸部還有手腳多處骨折,男子痛的臉部扭曲,警方清查身份,發現他有槍砲彈藥前科,回頭繼續搜他的車子,駕駛座的腳踏墊上,放著一把黑色手槍還有鐵鎚,手煞車的地方還藏另外一把槍,車上放了兩把槍,還有放菸的小盒子打開,裡面都是子彈。

  男子供稱,因為和人有糾紛,怕對方尋仇,所以隨身帶槍械,沒想到,還沒和對方碰上,就因為違規停車,先被警方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