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8:58

貨車車斗載人 驚險搖晃上國道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貨車的後車廂不能載人,但偏偏就是有許多人知法犯法。雲林有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童,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貨車後面,載了六個人。這六個人徒手抓著鐵條,搖搖晃晃的,看起來非常危險。小四學童用手機拍下報警,他說,這樣載人開高速公路,真的很不應該。

  汪小弟坐在媽媽車上,看見前方的這部貨車,後車廂坐了好多人,靠近一看,123456,總共有六個人,就坐在光禿禿的後車廂內。貨車後車廂,完全沒有安全的遮蔽物,更別說根本就沒有安全帶可以繫。這六個人手就抓著車子的鐵條,跟著車子在高速公路搖搖晃晃,看起來非常危險。

  汪小弟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奇怪,問了媽媽貨車後車廂可以這樣坐嗎?他覺得這樣真的好危險。高速公路上,車速九十公里,而且還有大卡車經常從旁邊呼嘯而過,這六個人看起來隨時都可能被甩出去。連國小學生都看出,這樣很不應該,他們難道不知道嗎?汪小弟用手機拍下危險行車的畫面報警,希望大人們遵守交通規則,愛惜自己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