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2 19:00

電梯門夾童手 沒人聽見求救鈴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車站,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來搭電梯,三歲的兒子手被電梯門夾到了,她趕快按下緊急求救鈕,沒想到沒有任何回應,媽媽只好自己抱著兒子送醫急救。

  媽媽帶著三個小孩踏上手扶梯,只見小男孩蹦蹦跳跳的,拉著兩個姐姐把手扶梯當成當成跑步機在玩,一旁的媽媽看到。立刻大喊很危險快點回來。這時候小姐弟財乖乖的順著手扶梯往回走,但搭上電梯後,小弟弟還在開心的舉手跳舞,突然畫面一黑,意外發生了。

  小弟弟的手掌被電梯門縫卡住了,怎麼也拔不出來,驚慌的媽媽趕緊按下緊急求救鈴,卻完全沒有聽到任何回應。就在這個時候,捷運保全慌慌張張衝上前,不過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到求救的母子。

  我們實際走進電梯按下求救鈴,卻只聽見廣播聲音,對講機卻毫無動靜。真的是故障了嗎,過了兩秒對講機另外一頭隱約傳來,不仔細聽真的聽不見。不過幸好受傷的小弟弟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不過這求救鈴這麼小聲,要是真的出了人命,這該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