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8:58

頑皮要命! 童趴手扶梯捲夾縫

綜合報導

  百貨公司或是賣場的電扶梯不時會傳出夾到人的意外,不過接下來帶您看到這個被夾傷的孩子,真是有點太頑皮了。中國大陸一處大賣場,竟然有個十歲孩子趴在電扶梯上嬉戲,最後被夾成重傷。一起來看看。

  這是上海一間知名的外商賣場,而在畫面右邊可以看到有一個頑皮的十歲男孩,竟然整個人趴在電扶梯扶手上。隨著電扶梯到了頂端,不知為何男孩沒有及時抬起身來,反而整個人被捲進電扶梯和頂端欄杆之間的夾縫裡。

  嚇壞了的賣場人員,急忙讓電扶梯暫停運作。最後有六、七個賣場人員和熱心顧客一起把電扶梯的扶手扳開,金屬欄杆也拔起,這才讓孩子順利脫身。從側面一看才驚覺狀況有多嚴重,原來整片電扶梯的玻璃板都被擠碎了。

  受傷的男孩在送醫過程中痛哭不止,到了醫院後還一度因為傷勢太重,遭院方發出病危通知,所幸最後生命跡象被穩住了。其實仔細看看,賣場電扶梯上寫得清清楚楚,不要在電扶梯上嬉戲玩耍,這個已經十歲應該要懂事的孩子,卻因為一時貪玩而身陷險境,做父母的,實在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