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8:58

"咬人"電扶梯! 掀頭皮.夾斷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,一位小姐包包被手扶梯捲進去,其實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手扶梯的意外,有工人被電死,還有人腳卡住結果骨折,也有人夾傷手指,甚至連穿布希鞋,都會被捲進去,到底手扶梯暗藏哪些危機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擠什麼,慢慢來,不想摔成倒掛的烤鴨,就看好你的腳丫,一不小心,電扶梯差點變成天國的階梯,六年前,一位小姐擠到頭髮捲進去電扶梯,掀起了一大塊的頭皮,缝了一百多針,住院住了好幾天,竟然跨年最後跨到醫院,痛到叫媽媽;八歲的小弟弟,跟著媽媽逛個百貨公司,整個右腳踝以下,通通被捲進去電扶梯履帶裡,怎麼辦?得拆掉階梯,小弟弟痛哭到滿身大汗,媽媽心疼的緊緊抱著他。

  手指頭夾進去大賣場的手扶梯,小女生痛的大叫,爸爸媽媽急的不得了,好不容易消防隊員把手扶梯給拆了,小妹妹的手才被救了出來,大賣場不逛啦,找醫生救命,趁著爸爸媽媽不在,三個國小男生跑到賣場玩,正搭著手扶梯上樓的時候,穿著紅衣服的小男生,想說好玩,就跑進兩個手扶梯,這小小的空間,拉著扶手往上爬!灰色衣服的小男生有樣學樣跟著爬,沒想到手一滑,整個人碰,摔到對向電梯,狠狠撞到太陽穴,頭部紅腫瘀青!

  頭部也遭殃的,還有一位九歲小女生,搭著京站百貨的手扶梯,頭伸出去手扶梯外,就在這個夾角,卡到警告標誌,警告標誌差點變成血滴子,真的要把小孩的手緊緊牽好,因為在電扶梯出意外的,最多就是國小以下的小孩子,個子小,跟著爸媽搭手扶梯,手就很容易滑進去機器裡,輸送帶跟入口處的小小縫隙,就是和意外最近的距離。

  另外手扶梯危險的藏鏡人,藏在鋸齒板的踏板,以及梯子旁邊的夾縫,不只手容易卡進去,如果你穿的還是布希鞋,千萬不要不信邪,看看這小弟弟的腳,腫了這麼大包,就是布希鞋出包,材質太軟了,很容易被捲進去電扶梯,鞋子都被捲破,沒傷到腳趾頭,真的是老天保佑,如果你非常鐵齒,硬要在電扶梯玩旋轉木馬,你很快就會中箭落馬,再笑啊,年紀輕輕就摔壞腦筋,你能有幾條命,但如果你看著正妹,只穿著浴巾,下一秒鐘你摔到瘀青,不要怪罪電扶梯,怪就怪你自己走路,眼睛看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