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3 18:58

拒分手談判破局! 男子踹打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恐怖情人,南投有個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竟然跑到女友工作的檳榔攤談判;結果談判不成,男子居然出手打人,還用腳踹女友的肚子,把女友打到倒地不起,重傷住院。

  穿橫條紋上衣的男子來到女友工作的檳榔攤,一開始女友不想理會他,低頭默默的剪檳榔,但沒想到這名男子卻像失心瘋似的,突然跑到女友旁邊出手揮拳,重重的打在女友臉上。打一下還不夠,左右兩手交換連續對著女友打了好幾十下。女友被他這麼一揮拳毆打,差點從椅子上跌了下去。

  這還不打緊,男子接著連人帶拖的把女友重重的甩在地上,女友跪地求饒沒有用,男子接著用雙腳往女友肚子一踹;女友被這麼一踹,不堪一擊,毫無招架之力,整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  當時檳榔攤還在營業,男子不顧經過路人的眼光左打右踹,狂毆了十幾分鐘,把女友當成了摔跤的對象,絲毫不手軟。幸好檳榔攤老闆娘趕來,趕緊報警,才制止男子瘋狂的行徑。

  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而跑到檳榔攤談判,沒想到卻出手打人。由愛生恨,不但沒有挽回女友的心,反倒是把女友打到重傷住院,自己也吃上傷害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