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8:58

女友要分手! 瘋狂男持鐵架砸門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恐怖情人。台南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,到女友的住處,拿騎樓下的鐵架猛砸大門,瘋狂的行徑嚇壞鄰居,不但沒能跟女友復合,大樓管委會也準備對男子提告。

  大樓的監視畫面中,穿白衣短褲的男子,一邊打電話,一邊拿起放在騎樓下的請勿停車的鐵架,直接就往大樓的大門砸,碰一聲,還沒完,這男子又走回來,再拿起鐵架,一砸再砸,連續猛砸了五次,鐵架被砸飛,他又撿回來,最後不甘心,用力往大門一丟,才氣呼呼地離開。

  被鐵架狂砸的大樓就在這邊,可以清楚地看到,門框有好幾個凹陷的痕跡,上頭還有紅色的漆,而男子砸門的鐵架,也是扭曲變形,門邊對講機的塑膠外殼,同樣是碎裂有破洞,原來這名男子,是要到這棟大樓來找分手的前女友,不過前女友不願意下來,男子打電話也沒人接,男子越想越生氣,失控拿起鐵架亂砸。不過男子在破壞住家大樓後,又不願意賠償,現在管委會已經準備要對男子提告,男子砸門的瘋狂行徑,不但無法挽回女友感情,還得為此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