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 11:30

富商甩女友 分手費兩億!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分手的代價真的不低,高達兩億元。台北市一名富商跟女友分手,兩人協議,女方歸還男方七億元財產,但男方要支付兩億給女方,沒想到女方還錢後,男方只付了九千萬就想毀約。現在女方告上法院,法官判定雙方協約有效,富商必須給女子分手費兩億元。

  位在台北巿精華地區這棟大樓裡,一名富商和女友大手筆買下二間房子,一間當公司辦公室,一間當愛巢,十年同居快樂時光過去,現在男方想要分手,卻得付出二億分手費,雙方打官司

  身價十億的富商信任女友,把價值7億房產股票,交由女友管理,之後男方要分手,女方說給2億分手費,就歸還7億財產,男方同意,簽下協議書,女方如約定返還7億後,卻只收到一筆9000萬分手費,因為男方反悔,甚至撕毀協議書,女方氣得提告,告男友未履行契約,法官最後判男方必須支付剩下的一億一千萬元,為此,男方打算上訴,他們的分手代價二億元,創下司法新紀錄,民眾議論紛紛。

  分手費二億,幾乎是天價,究竟值不值得?現在男女當事人各說各話,只能繼續跑法院,打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