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4 18:58

引擎冒煙 立榮客機迫降疏散152人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空中驚魂。立榮航空有一班飛澳門的班機,上午九點從桃園機場準備起飛時,有一具引擎突然冒煙,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緊急疏散,而機上152個乘客,從緊急逃生筏下飛機,不過有八個人不小心擦傷,當時有乘客用手機拍下疏散的過程,帶您到現場直擊。

  只見大家驚慌失措趕快逃命,因為飛機引擎都冒煙了,誰知道下一妙會不會起火爆炸,大家都好害怕。這段影片是乘客在逃生的過程中拍下的,今天上午,立榮航空一班飛往澳門的B17918班機,因為引擎出問題放棄起飛,緊急將飛機停往停機坪,並且打開逃生筏讓大家趕快下飛機,在慌亂當中還有八個人受到輕傷,航空公司請來醫護替大家包紮傷口。

  但是旅客們還是好生氣,因為他們覺得航空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太散漫,第一時間並沒有馬上反應過來,讓大家都很火大。雖然事後立榮航空包了每個人兩百元美金的紅包,也馬上安置旅客,但是這一次的逃生事件,恐怕會讓很多人留下陰影。如何重拾大家對的信心,看來航空公司得好好想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