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吊車勾斷電纜 男子遭勒頸摔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輛吊車行經台中逢甲商圈,車上的吊臂不小心勾斷一條電纜線,掉落的電纜線橫在路中,造成三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。其中一名阿伯脖子當場被勒住,整個人被扯下車,倒在地上;送醫救治,頸部傷口長達八公分,脖子軟骨也斷裂。

  畫面中的吊車行經台中逢甲商圈時,一個右轉,車上吊臂鉤住了上方的電纜線。細細長長的纜線被扯下來之後,還被吊車拖著走,這時一輛摩托車閃避不及最後摔車。

  接著這名阿伯更慘,整個人突然從摩托車上彈起來,然後摔在地上。再看一次,阿伯的脖子勾到了電纜線,阿伯像是被瞬間吊掛起來,然後重重摔在地上。阿伯跪在地上一臉狐疑,不知道勾到什麼東西,還伸手摸了摸下巴,發現原來是電纜線。

  阿伯把帽子戴上後,生氣得雙手插腰,抬頭看著天空,好像在想怎麼會禍從天降。他被送醫治療,頸部有八公分的傷口,甲狀腺軟骨還斷裂。禍首就是吊車,但貨車駕駛卻說根本不知道有扯到電纜線。警方要追查,到底哪來的電纜線掛的這麼低,連吊車的吊臂都可以勾到,差點要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