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2:00

青苔害摔跤! 婦人挫傷要醫院賠

蕭鈺燁 陳麗如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洗碗工婦人,一個月前到台中醫院探病,沒想到當時剛好下雨,花圃的靑苔往下流到了人行道地磚,害婦人滑倒受傷,雙手、右腳都挫傷,也無法工作,婦人要求醫院要賠償損失。

  這名婦人雙手,右腳都包著紗布,走路一跛一跛的,得由兒子攙扶,一講到自己受傷經過,還接到醫院催繳醫藥費的通知單,忍不住哭了,越講越激動,婦人會這麼氣憤是因為醫院門口的這些青苔害她跌倒。

  照片中地上一塊一塊黑黑綠綠的就是青苔,一旁還立了一塊小心地滑的警示牌,婦人原本是洗碗工,受傷之後無法工作,向醫院索賠每個月薪資兩萬元的損失,但雙方協調破裂。

  實際來到婦人跌倒的地方,一旁花圃邊緣青苔已經被清理乾淨,但還是看的出痕跡,這是醫院大門口旁的花圃,大晴天的看不見青苔,可是一下雨,很有可能青苔很有可能會順著地形往下流到人行道瓷磚造成危險,婦人就是一個滑倒受傷的案例,雖然院方允諾會全額賠償醫藥費,但婦人現在無法工作,堅持要醫院給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