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8:00

和小孩聊開了... 凱特好親民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凱特,昨天抵達加拿大中部大城加爾格利訪問。凱特在接受小朋友獻花的時候,不但停下腳步、彎著腰和小朋友聊了起來,甚至還把老公和當地政要都給冷落在一旁,這種舉止雖然不太符合外交禮儀,可是卻展現了她親切和充滿母愛的一面。

  威廉和凱特在加爾格利行程的第一站,是訪問當地一家教學醫院。兩名小女孩早就等在紅地毯前,準備迎接他們。凱特立刻半蹲下來,和小女孩親切的聊了起來。威廉也彎下了腰,可是卻一點也插不上話,只好又站起身來,和一旁的當地政要握手寒暄。可是凱特聊得起勁,完全不理會老公,更忘了還有人等著要和她握手呢。

  這樣的舉動,雖然有點不太符合外交禮儀,可是卻展現了凱特親切和平易近人的一面。事實上,在稍早之前,當威廉和凱特抵達加爾格利機場的時候,也有一名當地的癌症病童,在現場獻花歡迎。可是小女孩有點害羞,輕輕的摟了一下凱特,轉身就跑。這位英國未來的王后居然追了上去,接下小女孩送給她的禮物,然後再來個深情大擁抱。這一幕,透過了鏡頭,傳遍全世界,也讓凱特充滿母愛的另一面展露無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