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女兒燒炭尋短 母報警破門搶救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帶您看到這個心急如焚的媽媽,桃園一名婦人,知道在外租屋的女兒最近因為失戀,加上工作不順,常常抱怨生活,也說不想活了,讓婦人好擔心,婦人怕出事,下午前往探視女兒時,卻發現門房都鎖起來,還聞到一股燒炭味,急忙報警,衝進去看到女兒燒炭昏倒,婦人嚇得大哭,不過還好及時發現,救回女兒一命。

  這一踢,門終於打開,因為女兒想不開,在租屋處燒炭,媽媽急的都快哭了,跟著警察衝進房間,看到昏迷不醒的女兒,媽媽整個人,腿都軟了,媽媽怎麼,寶貝女兒,怎麼叫都沒反應,媽媽心都揪在一起,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拍著胸口,直跳腳,看到女兒怎樣都醒不來,做媽的也快不行了,整個人癱軟在地,警察怎麼安撫也沒用。

  但這時,不能倒下,媽媽突然一把抱住女兒,直接吸氣,嘴對嘴,想幫助女兒呼吸,不放棄希望,媽媽驚慌中,保持冷靜,女兒要送醫,媽媽幫著扶雙腳,最近女兒感情工作都不順,就怕出事,三不五時來看女兒,還好媽媽發現的早,女兒送醫後,救回一命,不過,醒來後,看到媽媽如此擔心,應該悔不當初,怎麼會那麼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