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2:00

酒駕倒車沒在看?! 輾斃3歲男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發生倒車輾死童的意外,三歲的幼童蔡小弟家門口前玩球,卻被一輛正在倒車的轎車直接輾過去,手上的皮球破了,蔡小弟弟也當場頭破血流,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,趁著上學前來阿公家玩,沒想到卻慘死在車輪下,阿嬤崩潰大哭連站都站不穩,阿公直指肇事司機有喝酒,而且完全沒看後照鏡,才會釀成意外。

  3歲的幼幼,站在家門口前拍著手上的皮球,他完全沒發現,前面的黑色轎車已經啟動引擎,並且迅速往後方倒車,直接從幼幼的正面,撞上去,把他整個人壓在車輪下,手上的皮球當場被壓爆,幼幼頭破血流,全身抽搐,喊著媽媽快救救我,聽到碰撞聲,阿公和媽媽立刻衝出來,一把抱起小幼幼,媽媽整個人情緒崩潰,抱著他在門口大哭大叫。還一度癱在地上。抬頭對天大吼。快來救救我兒子。等不到救護車。阿公立刻騎著摩托車。把受傷的幼幼緊急送醫。但仍不幸喪命。幼幼的阿嬤。目擊整起意外。

  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崩潰大哭,阿嬤摀著臉,哭到連站都站不穩,想到才三歲的幼幼,趁著上學前來阿公家玩,卻慘死在車輪下,意外現場還能清楚看見幼幼,被壓過的痕跡,家屬控訴肇事的司機,根本就是喝醉酒,而且沒看後照鏡,一上車就直接往後開,才會發生意外,警方也把肇事司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一條無辜的三歲小生命,還來不及長大,就被粗心的司機狠狠壓在車輪下,也壓碎了家屬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