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挨打還得救他! 酒駕送醫打警察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酒駕發生車禍,送醫卻還出手打人,桃園一名台電的外勤員工劉姓男子,疑似翹班喝酒,結果騎機車發生車禍,男子受傷送醫,但他不願接受酒測,出手打傷員警,就連醫護人員要幫他抽血,他還大聲吵鬧,最後動員四名警察,三名警衛,還有一名替代役男到現場壓制他,才順利抽血驗酒精濃度。

  出了車禍,男子被送到醫院,頭都流血了,但他卻不要任何靠近他,醫護人員才一接近,男子卻舉起手,似乎要打人,三名警衛,立刻圍上去,警察也來支援,一共四名員警,三名警衛,還有一名替代役男,怎麼這麼大的陣仗,原來這名車禍的男子,酒駕,不想酒測,看看他身上,還穿著台電的制服。

  外勤工作,卻翹班喝酒,還打傷處理車禍事故的警察,一直說自己很清醒,但明明身上就有酒味,最後只好抽血,驗酒精濃度,男子的家人被通知,趕到醫院,看到這樣情況,無奈的嘆氣,因為男子平時就很愛喝酒,只是沒想到,上班也偷偷喝,這下出車禍,還打傷員警,工作恐怕不保,還可能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