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8:58

飛速衝撞安全島 乘客拋出3死2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今天清晨,嘉義縣太保市,有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衝撞安全島,而且駕駛跟兩個乘客都飛出車外,當場死亡,總共造成三死兩重傷。

  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底盤磨出陣陣火花,從對向車道失控撞擊安全島,接著就看到有一大團物品散落一地的畫面,其實其中有三個大黑影,就是駕駛和兩名乘客被甩出車外的驚悚一瞬間,救護車趕來救援時,倒臥在路中央的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肇事的黑色轎車,左邊的兩片車門完全被撞開,裡頭的駕駛和兩名乘客,沒有了車門保護,不幸當場死亡。

  開車的27歲駕駛吳佳修,因為家境清寒,半工半讀,好不容易,幾天前才考到美髮師執照,這次開著車子載著堂妹和朋友一起去玩,沒想到堂兄妹通通在車禍中喪命,死者母親趕到醫院,只看到冰冷遺體忍不住傷心痛哭,由於警方在駕駛血液中,測到酒測值0.735,因此警方高度懷疑是因為酒後駕車,失控撞上安全島,不只造成三死兩重傷,車主的兩隻紅貴賓狗,一隻也被摔出去,另外倖存的這一隻紅貴賓,睜著無辜大眼驚魂未定的趴在車內,只可憐牠不知道主人已經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