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吸白粉前後撞 一臉毒相賴不掉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洪姓男子,吸毒後開車,精神恍惚,失控連續追撞一台拖板車和一台空的客運,男子本來想棄車逃跑,只是吸毒讓整個人癱軟,一下就被警方抓到,雖然辯稱自己沒吸毒,但警方發現白色粉末的毒品,還殘留在他的鼻孔內,讓他想賴也賴不掉。

  銀色轎車,車頭直接撞進拖板車的輪胎裡,引擎蓋都翹起來,不止如此,車尾也撞出裂痕,小轎車就這樣橫在馬路中央,原來當時,轎車駕駛剛加完油,從加油站一開出來,就直接衝撞這台拖板車,之後立刻倒車,沒想到撞上後方經過的客運,還好客運上沒有乘客,肇事後,駕駛只想逃,油門一踩,又往拖板車撞了上去,連續追撞兩部車,駕駛乾脆棄車逃跑,但跑不快,一下就被警方抓到了。

  只是身上沒酒味,卻站都站不穩,肇事後又想逃,警察當然會這樣懷疑,口中一直說沒有沒有,但是看看這裡,鼻孔裡,這白色的粉末,不就是毒品嗎,還是剛吸食完咧,這下,得帶回警局,好好審問審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