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酒駕倒車沒在看?! 輾斃3歲男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倒車輾死童的慘劇。一名三歲的小男童在阿公家門前玩球,卻被一輛正在倒車的轎車輾過,小男童當場頭破血流,送醫不治。他的阿公、阿嬤傷心欲絕,悲痛的說當時有大喊請駕駛停車,但疑似是因為車內音樂太大聲,加上駕駛又喝了酒,完全沒有注意到小弟弟,悲劇就這樣發生了。

  3歲的幼幼在家門口前拍著手上的皮球,玩累了就坐在皮球上休息,但他完全沒發現前面的黑色轎車已經啟動引擎,正在加速往後方倒退,直接從幼幼的正面撞上去。幼幼嬌小的身軀被壓在車體下,翻滾了1、2秒,再次出現時已經四肢扭曲、嘴吐鮮血,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聽到碰撞聲,阿公和媽媽立刻衝出來,一把抱起小幼幼。媽媽整個人情緒崩潰,抱著他在門口大哭大叫,還癱在地上抬頭對天大吼。阿公立刻跨上摩托車,把受傷的幼幼緊急送醫,但幼幼仍不幸喪命。

  幼幼的阿嬤目擊整起意外,忍不住崩潰大哭。肇事駕駛解釋,當時因為車內音響太大聲,才會沒聽見警告的叫聲。但家屬指控,當時駕駛一下車全身都是酒味,懷疑他根本就是酒駕才會釀成悲劇。

  雖然事後肇事的駕駛直奔殯儀館乞求家屬原諒,但痛失寶貝孫子的阿公,怎麼都無法撫平傷痛。才剛滿三歲的幼幼,趁著要上幼稚園前來阿公家玩,卻被粗心的司機狠狠壓碎在車輪下,也壓碎了爸媽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