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搬家流氓亂喊價 1車2千元變6萬

李若慈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搬家竟然像遇到土匪一樣,從原本講好的1車2000元漲到6萬塊,臺北市刑大查到這個惡劣的搬家公司,用超低價格吸引客人,等搬家搬到一半,再以家具不好搬、或是樓層太高為理由加價,不給錢就露出刺青恐嚇,13名嫌犯以同樣的手法,至少已經騙了上百戶人家。

  動作慢吞吞,一般女生都拿得動的衣架,搬家工人花了將近5分鐘,一邊搬一邊說樓層太高,每層樓要加1500塊。理由很多,目的都一樣就是要加錢,讓被害人覺得根本像被搶沒兩樣,這一加原本一車2000元的便宜搬家,變成一車6萬塊。

  可是搬家工人露出身上的刺青說自己是混黑道的,又知道你家住哪,恐嚇外加威脅誰敢不給錢。13個人組成惡劣的搬家公司,招牌上寫著價格公道全年無休,骨子裡是價格誇張全年都收,為了讓人容易上勾,他們用假公司的名義,申請10幾個0800的免付費電話。這家騙完換個名字繼續騙,行徑惡劣,這群搬家流氓全被列為治平對象送進牢裡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