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8:58

大佳河濱公園 4匪強抽戀愛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情侶們要約會要小心自己的安全,有歹徒在大佳河濱公園鎖定情侶抽戀愛稅,一對大學男女朋友就突然被4名蒙面歹徒包圍,男大學生都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被亂棒打倒在地上,甚至打斷3根棍子,女生的皮包還被搶走。

  被害人指證歷歷,嫌犯卻矢口否認,4名嫌犯年紀輕輕不學好,居然就遊手好閒利用深夜在大佳河濱公園抽取戀愛稅,當時他們看到一對大學生情侶,男大學生先教女友騎機車,騎累了2人就坐在運動場旁的看台板凳上聊天,由於深夜燈光昏暗又沒有人經過,4名蒙面歹徒眼看機不可失,立刻擺出凶神惡煞的模樣衝出來包圍2人,不發一語就把男生亂棒打倒在地,再動手搶走女孩子的皮包,得手數千元現金、手機和信用卡。

  被害人說起話來語氣還是顫抖的,因為歹徒下手之凶狠,把3根棍棒都給打斷,被打得遍體鱗傷的男大學生送醫後有輕微腦震盪,由於手段太凶殘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拍下歹徒機車車號,終於將嫌犯逮捕到案,讓情侶們不用再擔心害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