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2:00

談判爆口角 女子失控刺死男友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情人節快到了卻發生砍殺情人的悲劇,在禮儀公司上班的周姓女子跟同事交往,最近卻發現男友常常不接電話,她找男友出來談判兩人激烈爭吵後,女子竟然拿出預藏的尖刀殺害男友。

  路口監視畫面看到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停在馬路邊,車上下來了一男一女,這對情侶邊走邊吵吵到了騎樓內,女子的情緒很激動不斷大罵,這時女子拿出了一把尖刀,失控的她拿著刀子胡亂揮舞刺向男子。來不及閃躲的男子被刺中左大腿,痛苦的彎下腰血流如注的他看起來很痛苦。

  勉強走沒幾步路倒在馬路邊,看見男友倒下女子慌張地上車倒車,想要把男友扶到車上,但男子卻已經失血過多死亡,這對情人都同在一間禮儀公司上班。女方大男方兩歲兩人交往了一年多,最近女子懷疑男友另結新歡,才在凌晨獨自開車到苗栗找他,結果一上車就開始吵架,車子停在路邊後氣不過的女子竟然拿出刀子,還失手殺了男友。

  女子被捕後相當後悔難過,在警局內一直哭泣,沒想到自己的一時衝動害死了親密愛人,兩人再也沒辦法一起共度情人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