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06:15

廁所飄出惡臭 驚見16歲女屍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群少年在南投埔里中峰國小玩時,聞到廁所飄出噁心的臭味,一拉開門發現1名女子趴在男廁管線間溝槽,還有血流出,嚇得趕緊報警。目擊者說,3天前在廁所附近看到一對男女吵架,警方不排除是情侶吵架,男子下手重擊女友後腦後逃逸,消息披露後,下午有家屬出面指認,死者是一名16歲的陳姓少女。

  現身警局指認,死者姐姐臉色鐵青,不敢相信失蹤三天的妹妹,再見面已經成了一具遺體,難掩傷痛表情。因為16歲的妹妹,在南投埔里鎮中峰國小的男廁管線間溝槽整整陳屍三天,被抬出來時已經發臭,後腦遭到鈍器擊傷,疑似是大量失血死亡,警方重回現場展開地毯式搜尋,希望找出線索。

  報案的青少年說,他們當時在南投埔里中峰國小玩時聞到廁所飄出噁心的臭味,一拉開門發現就1名女子趴在男廁管線間溝槽,嚇得趕緊報警。由於目擊者指證3天前在廁所附近看到一對男女吵架,警方不排除是情侶吵架,透過監視畫面發現一輛可疑機車,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