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2:00

超重又超速! 拖車翻駕駛壓車底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車禍現場,地點在土城交流道北上路段,一輛拖車疑似車速過快又超重,結果翻覆在車道旁邊,駕駛當場被拋出車外,整個人還被壓在車子下面,後來消防人員趕到,才把他救了出來,送醫急救。

 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立刻出動大型吊具,迅速把這台拖車吊走。因為有一名男子,發生車禍就卡在這水溝下面,等到拖車移開以後,幾個人再合力,一片接著一片把這些鋼板搬開。在一層一層鋼板底下,好不容易找到了人,男子雖然還張著眼睛,但是全身已經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趕緊抬來擔架,先幫男子處理傷口,再將他送去醫院急救。

  到底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?原來這名男子是拖板車司機,他開車經過交流道的時候,疑似因為車速太快,車上又裝滿了50片鋼板,重量超重。在轉彎的時候,整台車翻覆,駕駛摔出車外被卡在了水溝裡,身上還被拖版車跟10噸重的鋼板壓著。幸好消防人員,立刻將他搶救出來,撿回了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