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2:00

不准脫離幫派! 闖校園押走少年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17歲少年,原本混黑幫吸毒,不過他下定決心想脫離幫派,沒想到幫派老大不高興,竟然到少年的學校門口將他強行押走,軟禁在飯店九小時還毆打他,最後少年傳簡訊透露行蹤,才被警方救出。

  監視畫面中,是剛被強押到飯店的17歲少年,他在電梯門口就先被這兩名剃平頭的幫派份子毆打,臉部被揮了好幾拳,無力抵抗的少年,滿臉驚恐不斷求饒,其中穿黑衣服的男子,就是幫派中的老大,他還拿出鐵棍威脅少年不准脫離幫派,然後對他不斷叫罵囚禁少年,時間長達九小時,直到少年趁他們不注意時,才偷偷用手機傳了簡訊給班上的班長,簡訊內容寫著''救我阿拉'',阿拉就是飯店名稱,警方才終於找到少年救了他。

  原來這名少年是就讀高雄這所高職的學生,之前曾經跟著幫派混,因為吸毒被捕後必須接受保護管束,少年決心要痛改前非遠離幫派和毒品,卻被當成背叛份子,惹惱了幫派老大,在學校門口當眾被押走,還被痛毆,囂張的幫派份子行為相當惡劣,警方也立即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逮捕這些幫派份子,讓這名想重回正軌的少年,不用擔心再受到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