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2:00

少年偷開大伯車 警開26槍阻撞逃

潘潔瑩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,屏東有兩個十七歲少年真的是闖大禍了,他們偷開走大伯的車子,大伯以為車子被偷就報案失竊,結果屏東警方立刻前往追捕,但少年居然還開車衝撞警車,造成兩個員警受傷,後來警方連開二十六槍才把他們攔下來。

  警車鳴警笛要攔下前方這台白色贓車,轎車駕駛頑強抵抗,先是側撞警車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再一個大轉彎硬是從警車前方切走加速逃逸。警車行車紀錄器還拍到,這輛便衣警察騎的機車也被白色轎車撞倒路邊,警車加速追趕,開槍射破白色轎車輪胎,終於攔下車子眼看贓車駕駛還不肯下車,女警朝車內先開了一槍,這時候大批員警趕到終於把車上駕駛揪出來。

  沒想到竟然是兩名身材瘦小的十七歲少年,一旁便衣員警為了抓他們腿部受傷,少年身高都還不到警察的頭部,不過警察顯然很氣少年讓他們同仁受傷,牢牢壓住少年的頭把他們帶回警局。附近居民更是抱怨連連說深夜槍聲大作,出門來看自己鐵捲門已經被少年開車撞壞實在很倒楣。

  闖禍的十七歲少年,落網後才說他們一時好奇偷開走大伯的車,不知道大伯報警失竊,他們成了開贓車的小偷。被追捕撞傷兩名警察。又把大伯的車撞壞滿車彈孔,現在害怕的不知怎麼辦,好後悔不該偷開大人的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