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欺出庭搞排場 黃琪收押進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而聲名大噪的黃琪,他的騙術越來越誇張,除了涉嫌冒用頂新小開魏宏帆名義辦信用卡,盜刷六百多萬被識破後,還繼續介入高雄建案,詐騙一名女子一百九十萬元。上午他第二次被檢方傳喚,檢察官認為還有共犯沒有到案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誇張的是,黃琪出庭排場還很大,居然還租了大賓士送他到法院。

  黑色賓士緩緩開到法院大門口,大批媒體衝上前。下車的就是以高招騙術出名的黃琪。黃琪不肯在媒體前露臉,戴著毛帽和口罩,整顆頭全包起來。不管媒體怎麼問,他就是不說,左閃右閃,為了躲媒體,黃琪一下車就立刻往二樓衝,但連最重要的報到程序都忘記了。

  成為媒體焦點的還有這輛停在法院門口的黑色賓士。黃琪官司纏身,如何租來這輛三百五十萬的名車?駕駛偷偷透露,黃琪為了形象,一早花了六千元租了賓士和司機。但錢付了沒,司機卻避而不談。

  年僅十八歲的黃琪,過去曾用塔羅牌騙總統,聲名大噪;現在更大膽,冒用頂新集團二少東魏宏帆的身分辦了信用卡,盜刷六百多萬元。身分被識破後,還繼續拿頂新小開身分招搖撞騙,介入高雄房地產買賣,詐騙一名宋姓女子一百九十萬元。

  這些騙來的錢去了哪裡?黃琪怎麼說就是說不清楚。檢方認為黃琪背後還有共犯沒有到案,有串供的可能性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騙人騙成癮的黃琪,這下可不能再招搖撞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